您的位置:首页 >高尔夫 >

Lisa法国顶级夜总会将挑战酒杯脱衣舞,疯马秀表演经理回应

2023-09-09 13:40:52 来源:凤凰网

Blackpink作为当下最火的韩女团之一,每次举办演唱会,都能得到全世界粉丝的支持,很多人花大价钱追着她们跑,就希望能一睹她们的风采。在4位成员中,最火的应该就是Lisa,作为一个泰国人,能在韩国成功出道,证明她真的不简单。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成名之后,Lisa很爱惜自己的“羽毛”,几乎没有出现什么负面消息。可是,自从认识了LV的公子,Lisa就变了,她的事业心没了,每天追着LV公子跑,跟着人家到处旅游,甚至还去观看了“疯马秀”。

官宣“疯马秀”表演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疯马秀”是个什么东西,它是全球最著名且顶尖的夜总会表演秀,以脱衣舞女郎而出名,会所有舞娘12名,但每年的接客量非常大,很多人都慕名而去,尤其是男人,不想错过这场“艺术表演”。

而Lisa跟着去看疯马秀就算了,居然还官宣要参加“疯马秀”表演,此消息一出,在网上引起广泛讨论,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可是,这个消息是Lisa方自己官宣的,应该不会有无,除非被盗号了。

Lisa挑战蒂塔酒杯脱衣舞!

根据Lisa方官宣来看,她要挑战蒂塔酒杯脱衣舞,这已经不是一般的擦边,简直是就是光明正大。因为这个蒂塔酒杯脱衣舞,需要跳舞的人边跳舞,衣服也一件一件减少,直到光剩下一件小裤裤,然后在一个大酒杯内跳舞,难度非常高。

虽然这个“疯马秀”是个公开的表演秀,允许观众观看,但这个跳舞的内容,实际上还是不雅的。Lisa身为一个明星,居然去挑战这样的舞蹈,让很多粉丝都没办法理解,要知道一旦开始,她的名声肯定会受影响的,甚至被打上“艳星”的标签。

对此,疯马秀经理回应:这是一场自由女性的象征,希望能够吸引新的年轻女性客户。

已经看过疯马秀的Lisa,不可能不知道这个表演是什么性质,也不可能不知道这场表演意味着什么,那Lisa为什么还要挑战呢?据知情人爆料,Lisa疑似卑微求爱LV公子,因为LV公子很喜欢这种表演,为了得到对方的认可,Lisa甘愿放低身段。

Lisa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两人被拍到恋情之后,男方却一直没有公开承认,Lisa也不敢擅自做主,所以一直没有名分。这一次,Lisa应该是打算抓住这次机会,向男方求爱,希望能得到对方的认可吧!

不过,有网友觉得,Lisa的这一步太危险,作为LV的公子,所属的家庭是个大豪门,能接受一个跳过这种舞的儿媳妇吗?就算是欧美再开放,去欣赏是一回事,但儿媳妇去跳就是另一回事了。

对此,Lisa的粉丝认为这也是一种“艺术”,但也有网友指出:如果疯马秀真的是艺术,早该在法国教科书有介绍展示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