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高尔夫 >

别弄错了,日本的威胁不是中国而是美国,俄罗斯要让日本长记性

2023-09-09 12:36:1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亲近美国反对中俄,几乎成了日本主流社会的重要政治立场,这在日本媒体中非常盛行。近日以《读卖新闻》为首的日本五大主流报纸不约而同地发表了谴责中国的文章,他们一致要求中国停止不讲理的骚扰行为,取消针对日本水产品的禁令。这很明显是把日本排污入海的罪行引向对中国的敌视。

此等舆论导向明显在误导日本民众,有激起中日仇恨的嫌疑。众所周知,日本不顾国内外强烈抗议,执意把核污水排入大海,给全球人类和海洋环境带来了巨大安全隐患和不堪设想的后果,引发了包括中国、韩国在内的国家强烈反对,这是导致中日关系紧张的根源所在。

日本五大报纸无视这一事实,非但不批评岸田政府的反人类罪行,反而妄图通过指责中国来转移民众注意力,这充分暴露了日本媒体拒不认错的恶劣态度。

对此“全亚洲反对美日侵略与宰制运动”(AWC)的日本代表迫田英文指出,鼓吹中国威胁论是极其错误的,真正危险不是中国而是美日军事帝国主义国家,日本人民必须听取中国的劝告,与爱好和平的亚洲人民一起合作制止帝国主义的侵略战争。

看看这是多么清醒的认知啊!最近几年,日本大肆扩军增加军费,准备在西南岛屿修建130个弹药库、大量机场和基地,就连战争庇护所都修好了。与此同时,日本自卫队去年还举办了一场40万人参与的军事演习,这些都是在为应对“台湾有事”做战斗准备。

这意味着,美日把中国当成了最大的军事敌人,准备武力干扰中国统一行动。一旦美日出兵干预,那么日本必遭来自中国的军事打击,届时日本从地图上消失就会成为现实。

最重要的是,中俄是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一旦中国决定打击日本,那么俄罗斯也有可能跟风。例如在9月3日俄罗斯第一个“对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上,俄前总统梅德韦杰夫就再度提醒日本,推行新国家军事化方针,忘记了自己曾经挨过美国的原子弹。

这意思很明确,如果日本武力夺取南千岛群岛,那么俄罗斯必将学习美国一样对日本实施核打击。俄罗斯完全有能力让日本长长记性。当下俄日关系也十分紧张,日本为了站队美国,对乌克兰提供大量军事物资,并严禁半导体产品输入俄罗斯,也因此普京下达禁令,禁止岸田文雄等数十名日本高层踏足俄领土。

俄日关系恶化到这种程度,都是日本实施“亲美反俄”政策造成的,再加上日本拒不承认二战罪行,试图通过扩张性军事政策来获取更多利益,给中俄都带来了极大威胁。

我们坚信,一旦日本如同二战时一样,对中俄发动突然偷袭,那么必遭中俄的联手反制。考虑到日本“拉上全球一起吃核污水”的罪行,中俄必然会对日本发动核打击,这是未来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也只有彻底干净的清除了日本这个人类毒瘤,亚洲地区乃至全球才能迎来真正的和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