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高尔夫 >

河北省“职工之家”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举行

2023-09-09 12:25:26 来源:中工网


(资料图)

中工网讯 为展示成果、交流经验、促进工作提升,9月7日,河北省“职工之家”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秦皇岛举行,深入总结全省职工之家建设经验,研究进一步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的思路与举措。

河北省各级工会把深化职工之家建设作为推动工会工作全面发展的一项长期任务,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建家活动,推动形成了以“双亮”为前提、以“六有”为基准、以“双争”为动力、以“评家”为手段的建家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深化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工会十四大部署,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建设职工之家,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建设职工之家,坚持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建设职工之家,坚持紧紧依靠职工群众建设职工之家。要加强对新时代深化职工之家建设的组织领导,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分类指导,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奋力开创全省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新局面。

活动中,集中展示了各市、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各产业和对口单位工会的建家成果,实地观摩了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里社区工会共享职工之家、臻鼎科技集团秦皇岛园区工会和耀华集团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观看了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工会、鑫丰集团工会、新奥集团工会3个单位的建家专题片,秦皇岛市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等6个单位从不同层次和角度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河北工人报记者 朱润胜 通讯员 张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