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高尔夫 >

曝郭晶晶钟爱花滑 霍启刚:2022带家人来北京看冬奥

2019-08-22 16:46:43 来源:网易体育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跳水女皇郭晶晶的丈夫霍启刚,在北京参加两会时,也被问到一些关于北京冬奥会的问题。霍启刚称2022年时会带着家人来北京看冬奥会,强调会特别关注在郭晶晶老家河北进行的高山滑雪,并提到自己的太太特别喜欢花样滑冰,同时他还会特别关注中国的强项速滑。细心的网友应该可以发现,霍启刚的回答出现了一些纰漏,因为高山滑雪比赛的举办地在北京的延庆而不是在郭晶晶的老家河北,而他显然也没有分清楚速滑和短道的区别......

霍启刚在两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北京冬奥会的相关问题。霍启刚指出四年后一定会带着家人来北京观赛,而且全家都很喜欢化学,自己对高山滑雪特别感兴趣,“因为是在河北,也是我太太的老家”,看来霍启刚想借这个机会陪同妻子回老家看看,但或许是霍启刚并没有太了解高山滑雪的举办地点,这个项目届时将在北京延庆举办,要想带着妻子省亲,只看高山滑雪是达不到目的的。

此外霍启刚还透露郭晶晶特别喜欢花样滑冰,“这个项目很有美感,姿态很美很吸引眼球,郭晶晶特别喜欢”同时霍启刚还表示会特别关注速滑项目,“速度滑冰会关注,因为这是我国的强项,多年来下了很多功夫,培养了很多出色的运动员,跟韩国竞争非常激烈。”

看来霍启刚与许多冰上小白一样,没有分清楚速滑和短道的区别,霍启刚特别提到的中国强行速滑,其实是短道速滑,而速度滑冰才会简称为速滑。看来对于冰雪项目,在普罗大众之间的普及还要继续不断加强,当然还有四年时间去做这些工作。

关键词: 曝郭晶晶钟爱花滑